炫彩动漫,精彩人生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8-10-17

炫彩动漫,精彩人生

      为强化社员们的主人翁意识,增强社团凝聚力,同时帮助新社员们更好地了解社团。20181012日晚上7点至9点,皖南医学院BOX动漫社于1103教室举办了社团干事招新晚会。参加此次晚会的有社长魏宣、组策部、宣传部、外联部、财务部的代表人及干事们。

      晚会的第一项是社长发言,魏宣社长首先介绍了动漫社的宗旨并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将动漫社建设成皖南医学院优秀社团。此次晚会由虞世缘同学主持,虞世缘同学先是列举了社团曾经举办过的各种活动,随后向新社员们介绍了动漫社的历史。晚会的另外一个重要内容就是主持人邀请各部门代表们对自己所在的部门做一个详细的介绍,代表们也都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与新社员们进行交流。同时,为了活跃晚会气氛,此次晚会也穿**行了两个热场小游戏——听歌识曲和你画我猜。社团的两个表演部门——wota部和宅舞部也进行了表演,精彩的表演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此次晚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坚定了新社员们为社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同时,也壮大了BOX动漫社的力量,扩大了社团的影响力,为社团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给皖南医学院的社团文化建设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促进社团文化建设向多渠道、深层次、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

                                       (葛梦娟/文、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