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2023-2024学年社团招新圆满结束
发布人:李力  发布时间:2023-09-10

激昂青春绽风采,扬帆逐梦正当年。为积极建设有内涵、有品位的社团文化,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中的作用,让青年学生在社团的沃土中播种热爱、收获梦想,9月9日下午,校团委在操场举办第二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2023-2024学年社团招新活动。40个学生社团齐聚操场,百花齐放,共展风华。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学生社团在招新中各显奇招。创意海报宣传社团文化,才艺展示尽显社团风采,精彩游戏展现社团特色,吸引了众多2023级同学驻足、了解、加入。成功加入社团的同学现场参加党团知识竞赛,答题成功后,还可领取精美定制的文创纪念品。

 

 

 

 

招新现场

多彩社团百花齐放揽新人,舞台表演精彩纷呈齐上阵,傍晚6点30分,伴随着全场同学呼喊的倒计时声,社团文化艺术节表演准时开始。药物研究协会的创意舞蹈情景剧《医圣传人》带领我们穿越古今,感受中华传统医药文化的魅力;军事爱好者协会一套刚劲有力、虎虎生风的《擒敌拳》赢得全场欢呼,飒爽英姿尽显昂扬姿态;魔术协会为我们演绎了一场奇幻秀,层出不穷的变幻让人连连称奇;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带来元气舞蹈《小城夏天》,律动十足彰显青春活力;来自中西音乐文化社的两支乐队唱响青春旋律,歌声传遍校园……精彩的节目全面展现了学生社团的风采,为社团吸引了众多志同道合的新伙伴。最后,在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同学的带领下,全场同学挥舞着荧光棒一起唱响校歌,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暨社团招新活动也在校歌的伴随中圆满落幕。

 

 

 

 

 

 

 

 

社团文化艺术节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2023级的孙莉同学说:“大学生活真的太棒了,现场的精心布置,丰富的游戏互动,精彩的节目表演,都让人流连忘返,让我对大学生活多了一份期待。”她想不断锻炼自己,让大学生涯更加充实和丰富。“今天的这场活动很有文化氛围,比我想象中的大学生活还要好!”2023级的李俊伟同学期待的说,他刚刚在社团招新中加入了乒乓球协会,找到了与自己兴趣相投的伙伴。2023级的曹钦弈同学则表示“今天的节目很精彩,最后我还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一起合唱了校歌。虽然我还只能跟着节奏哼唱,但那句‘精医尚德,救死扶伤,是我们神圣的宗旨’一直在我的心中回荡!”。

火热青春碰撞喜迎盛会,活力社团奋进恰当其时。百花齐放、异彩纷呈的学生社团始终是皖医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学生社团正不断奋力追梦、笃定前行,为繁荣校园文化注入属于皖医特有的青春活力。未来,校团委将持续发力,以服务“文化荣校”战略为目标,继续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指导,让学生社团在引领青年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征程中焕发更加崭新的生机与活力。

(李力、周双/文  张卓、倪梦宇/摄  饶婷婷/审 )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