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共享 计协的传承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8-10-09

智慧的共享 计协的传承

——计算机网络协会18级动员大会


为加强计算机网络协会新成员对协会的认识,并促进协会的健康发展,2018921日晚7时,皖南医学院计算机网络协会于一教三楼召开新生动员大会。会议由协会会长及其主要干部联合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协会全部成员。


此次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大会,会上,参会成员们热情高涨,会议开展如火如荼。协会会长及主要干部们不仅向新成员们介绍了协会的主要情况,对迎新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希望与意见,还组织了丰富有趣的游戏活动增加成员们的互动。此外,此次大会还举行了协会的社干竞选。各部门负责人积极记录竞选人员表现状况,大会成员们热情不减,竞选时间持续较长,部门竞争激烈。穿插的抽奖活动也为大会活跃了气氛。最后,会议在雷鸣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的举办,让协会成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对彼此和社团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是计算机网络协会走向成功,走向辉煌的重要里程碑。新成员们的加入,也为协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力量。皖南医学院的社团文化,也在一个个优秀活动的成功举办中逐渐延续与发展。

(乔飞/文、摄、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