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喜迎建校六十周年“为校发声”演讲比赛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8-09-27

    迎母校六十华诞,展皖医青年风采。由校团委主办、校演讲与辩论协会承办的喜迎建校六十周年“为校发声”演讲比赛暨2018年“我是演说家”海选赛于9月16日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

    一篇篇溢满真情实感的演说稿传递着皖医青年对母校生日的祝福,一位位怀揣梦想、激情在胸的“皖医演说家”诉说着自己对母校的爱。选手孙亚楠以一篇《找到你的新时代》,慷慨激昂地道出母校给予一个初来异地的学子的安全感与力量,她为新时代发声;任雅静以“皖医,我想对你说”为主题,感慨皖医承载了诸多学子的光荣与成长,现在的她已经桃李万千,愈发蓬勃;郑其会以《育人六十载,傲为皖医人》为题,以孙瑞元、汪桐和汪萌芽等优秀教授以及一些优秀校友们为例,向我们展示了皖医奋力进取、人才辈出的六十年;华月另辟蹊径,在演说中强调了“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她感言,作为皖南医学院的学子,我们应该拥抱着母校的情怀,以纯正的校风、严谨的教风和务实的学风为傲,续写皖医壮丽的篇章!

比赛现场

    经评比,来自人文与管理学院郑其会同学摘得桂冠,刘梦雨、汪居安获二等奖,华月、田澍雨、孟阳芷、蔡叶和夏莹同学获三等奖。其中,郑其会、刘梦雨、汪居安和华月四位同学将代表学校赴安徽师范大学参加“我是演说家”的复赛,展现皖医学子风采,献礼六十校庆!

活动合影

    六十载艰苦创业成就辉煌,六十载改革创新谱写华章。通过本次“为校发声”演讲比赛,加深了广大团员青年对学校六十年发展史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凝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真挚情感,营造了欢悦祥和的校庆氛围。

                                             (钱一可、都芳/文  吴小静/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