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演出志愿者并指导六十周年校庆素质展演
发布人:李力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18日晚,院长章尧、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在校办公室、宣传部、外事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亲切慰问校庆演出志愿者,并全面指导六十周年校庆素质展演的各项筹备工作。   

        晚6时,校领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逐一观看了拟参加校庆素质展演的节目,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充分肯定了所有演职人员为素质展演付出的辛勤劳动及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校庆素质展演要牢牢把握“为谁演,谁来演,演什么”的核心问题,围绕学校历史主线,合理分配演出人员层次结构,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排除万难,圆满完成校庆素质展演的演出任务。

校领导审查素质展演节目

        晚9时,章尧院长一行来到校文化艺术中心的多功能排练室,看望慰问正在紧张排练的演员志愿者。章院长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对他们投身校园文化建设的热情和为校庆无私付出的担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细节上不断精益求精,通过素质展演向校友们集中汇报我校六十年校园文化的建设成果,将皖医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风貌集中展现。

校领导慰问素质展演志愿者

        晚10时,校团委3009会议室依然灯火通明,院长章尧主持召开的校庆素质展演讨论会正在进行,各位专家就素质展演的整体构思、节目内容、篇章设计、舞台搭建、舞美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章尧指出,校庆素质展演是体现皖医校训、传播皖医思想、弘扬皖医精神的展演,是传承皖医文化、营造喜庆氛围、体现艺术美感、凝聚师生情感的展演,各相关部门必须以饱满的热情、百倍的责任、高效的执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展演筹备的各项工作当中,共同见证学校60年的砥砺奋进。

讨论会现场

       慰问鼓舞士气,指导凝聚共识,我们有理由相信,甲子荣光、筑梦远航,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有了全校上下的集思广益、有了全体师生医护员工特别是演出志愿者的倾情投入,校庆素质展演一定会成为皖医人在校庆日流露真情、挥洒热情、绽放激情的大舞台,献礼母校六十华诞。

                                               

                                                    (凌慧,都芳/文 程燕/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