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8-09-13

   众学子聚首笑看来处,十余载寒窗再启新程。9月9日我校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


 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晚上6点半,皖医校园华灯初上,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座无虚席,在丝丝入扣的民乐合奏《花好月圆》、《彩云追月》中,晚会拉开帷幕。融合古风与现代元素的舞蹈《离人愁》引人入胜;逗哏与捧哏完美配合的相声《皖医欢迎你》引得台下观众赞不绝口;雍容绮绣的混声合唱《菩萨蛮》、《The seal lullaby》婉转悠扬感心动耳;《礼仪之秀》传播礼仪文化,彰显青春风采;单口相声《绕口令》妙语连珠、语惊四座;民乐合奏《大鱼》、西乐合奏《爱的礼赞》缠绵悱恻乐声悠扬;小合唱《我爱你中国》激情澎湃神采飞扬,原创舞蹈《实习》饱含皖医特色,朗诵《我的大学》道尽皖医学子五年的成长历程。最后,晚会在气势雄浑的大合唱《皖医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 晚会节目1

  图 晚会节目2

  

图 民乐合奏<<春江花月夜>>

  

图 合唱校歌

  

节目精彩、气氛热烈,现场不时暴发出阵阵欢呼声、鼓掌声,场内微信墙的互动不断更新,“我爱你中国,我爱你皖医”的弹幕内容不时刷屏。没有机会到现场观看的同学们也通过校团委官方qq空间的晚会网络直播领略节目风采。晚会中还特别设置了向文化艺术中心外聘指导教师献礼致敬的环节,在教师节前夜,皖医学子向外聘老师送上最诚挚的谢意和最衷心的祝福。

图 晚会现场


图 微信墙留言

  

图  向老师献礼致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皖医青年正在成才成长;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刚刚踏入神圣医学殿堂的新生即将逐梦远航。本场文艺晚会再一次让2018级新生更加真切地触摸到我校厚重的医学人文氛围,集中展示了我校文化艺术教育实践中心的建设成果,体现了皖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良综合素质。校园文化建设任重道长,校团委将以建校六十周年庆典为契机,不断推出文化艺术精品,携新生,共老生共同歌唱“皖医六十周年”新乐章,祝福皖医日新月异,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合影留念


  

  

                                  (饶婷婷、王云云、黄浩宇/文、摄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