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8-09-06

为全面推动新学期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扎实开展,8月30日上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第一次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余亮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饶婷婷对校直属团学组织换届选拔、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班团一体化”建设、喜迎60周年校庆系列校园文化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随后,校团委秘书都芳就2018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和“十佳大学生”终审评选等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安排。

最后,余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结合讲话精神,余亮同志代表校团委号召全体团干,2018年,既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又是迎接建校60周年和教育部对我校审核评估之年,还是我校共青团改革的全面推进之年,全体团干们要不忘初心,胸怀大局,勤于学习,进一步明晰共青团作为群团组织的主责主业,在工作中学习好、思考好、落实好共青团工作“政治责任、根本任务、工作主线”这三个根本性问题,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在积极服务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团的征程中砥砺奋进。

                (都芳/文 武娄/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