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皖南医学院十佳大学生终审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8-09-06

破茧成蝶再逐梦,骏马腾飞赴新程2018830日晚6时30分,我校2018年十佳大学生终审评选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终审评选邀请了校外专家和学生大众评审团。安徽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刘长生、安徽工程大学团委副书记郭广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振,校团委副书记余亮和现场从各学院观众中随机抽取的12名同学共同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的400余名师生提前到校报道的200余名2018级新生观众在现场观摩了此次终审评选活动。

随机抽取大众评审

评选会20位候选人采用PPT汇报形式依次展示。他们刻苦学习,以优良的学风树立榜样;他们开拓思维以奋斗的精神创新创业;他们不畏艰辛,以青春的名义实践奉献;他们勤劳勇敢,以责任的内涵奋勇前行“道不可坐论,德不可空谈”,他们的笃实付出,行知合一,为青春留下了最亮眼的风采;“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他们的求知上进,刻苦钻研,为梦想打下了最坚实的基础。他们突出的事迹,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示出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向在场师生传递着青春正能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终审评选现场

    现场观摩的新生纷纷表示“这场别开生面的大学第一课,让我们看到优秀的标杆,知道未来的大学生活应该怎样度过。”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活力,奋斗的激情,勇于挑战的锐气,还有当代医学生的坚守。

现场观摩

2018年校级十佳大学生评选启动以来,通过校园网、广播站、校团委微博、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广泛宣传,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精心组织,产生20位优秀学子进入终审环节。经过终审汇报、评委投票和公示,最终评选出2018年皖南医学院“十佳大学生”10名、皖南医学院“优秀大学生”10名。

活动合影

一年一度的“十佳大学生”评选是加强和拓展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活动载体,是宣传先进典型、弘扬青春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今后校团委将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紧紧围绕共青团主责主业,挖掘培塑大学生身边可学、可敬、可比的典型榜样,以身边的事迹感染青年、引导青年,激励青年。

  

  

  

(闫智欣/文 黄浩宇、王云云/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