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期末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力  发布时间:2018-07-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总结学期共青团工作,并对学期末和暑假工作进行部署,校团委于7月2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09会议室召开期末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和各学院团委负责人、2016级和2017级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余亮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余亮首先对本学期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校共青团组织要紧密结合暑期“三下乡”这一工作主线,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喜迎60周年校庆以及团代会、学代会的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饶婷婷就推进喜迎60周年校庆系列校园文化活动、暑期社会实践报备以及团干培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随后,全体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团的十八大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跟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按照《皖南医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发挥各级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带领广大皖医青年听话、跟走,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

    最后,参会同志还就《皖南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制度实施办法(初稿)》和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都芳/文、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