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医青年献礼校庆】校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顺利闭幕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9日晚,校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落下帷幕。全校58个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代表、校团委和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闭幕式文艺汇演。

    本次闭幕式文艺汇演由12优秀节目组成,文艺汇演在开场舞《Shine your way》的青春风采中拉开帷幕,曳步舞协会的舞蹈《曳舞狂潮》用最简单直接、最张扬狂放的姿态,表达内心深处燃烧的青春激情。演讲与辩论协会的《渺小却伟大》,以家庭的小视角引出国家的发展,将国和家紧密联系在一起,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富强融为一体。武术爱好者协会《我武惟扬》、国学研究协会《礼仪之邦》等节目将中华民族文化瑰宝进行了一次集中展示,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社联《重返20岁》则以幽默风趣的小品形式感恩母爱,故事情节催人泪下。最后,文艺汇演在全体大合唱《社联之歌》的悠扬歌声中落下帷幕。

闭幕式现场(一)

闭幕式现场(二)  

    在闭幕式文艺汇演中,校团委还集中对2017-2018学年优秀社团指导教师、星级社团、优秀社干和优秀社员代表进行了表彰。

颁奖现场

合影

    在为期一个月的社团文化艺术节期间,皖医青年结合校庆主题,累计举办70余项校园文化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效的发挥了学生社团的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功能,为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添砖加瓦。

(赵迎春、黄龙/文 陈紫珊,陈筱聪等/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