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2017-2018学年星级社团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8-06-04

皖南医学院20172018学年星级社团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为改进社团日常工作,指引社团健康发展,62日,由皖南医学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72018学年星级社团评选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排练室举行,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部长以及入围二轮评选的29个优秀社团的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上台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出席嘉宾,随后参与本次评比的29个协会的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各代表通过准备好的ppt对自己社团进行详细的介绍与展示,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团的文化特色、发展历程、活动创办、团队建设、未来展望等基本情况,并向评委们展示了其社团良好的精神面貌,优秀的社团建设、出色的组织能力。在紧张的评比过程中,演讲与辩论协会、环保协会负责人等通过其沉稳的发挥、卓越的表现,赢得了在座评委与观众的喝彩。经过各个社团代表的精彩发言以及评委认真严谨的打分之后,本次星级社团评选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社团文化是大学文化中极为重要的部分。近年来,皖南医学院各个社团杰出的表现,给皖医学子营造了“练一种技能、立一项特色”的课外能力培养的氛围。此次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皖南医学院优秀社团的精神面貌、组织建设和创新实践。与此同时,此次评选活动给社团提供了一个向广大师生介绍自己社团艺术特色的平台,这将有利于各位会长筹划社团未来的工作,也将有利于皖医建设良好的精神风气。

(陈筱聪/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