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青春向党】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饶婷婷  发布时间:2023-05-15

近日,由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教育厅、省文旅厅、团省委、省科协共同主办的质量文化进高校暨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熊子怡的作品《临水酒业广告语》获文案类二等奖,公共卫生学院刘艳的团队作品《珍惜时间,不负韶华》、人文与管理学院许风云的团队作品《未来已来,科技@你——科大讯飞》分获视频类、策划类三等奖。

获奖名单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自2022年9月启动比赛以来,校团委精心组织动员,依托微信公众号、QQ群广泛宣传。经过个人(团队)申报、校级指导打磨,共选送作品24件,其中《珍惜时间,不负韶华》等3件作品从全省12421件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本届大赛以“质量强国,强国有我”为主题,旨在大力宣传质量强国战略和安徽质量发展成就,弘扬先进质量品牌文化,引导广大学生做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宣传者和建设者。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培养学生“双创”能力,催生“双创”成果,在打造具有皖医特色的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深耕细作,积极搭建平台,推进成果转化,取得了良好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延展大赛教育功能,动员和激励更多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中,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新意识,在实干中成长成才,在笃行中成就梦想。

(顾凡、都芳/文 、图  饶婷婷、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