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8-05-14

5.11 心理健康活动

为了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们关注心灵,正确面对各种身心困惑。2018511号,皖南医学院心理健康协会联合学生处和易班工作站在老食堂门口举办了这次心理健康知识趣味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心理成长,奋斗青春”,本次活动有三个模块,分别为心理知识趣味竞答,母亲节寄语,广场咨询。活动的开始,社员们分发打印好的知识竞答题目,让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答题,通过答题数量的多少进行发放奖品。此外社员们还制作了母亲节寄语展板,让同学们写下想要对母亲说的话。活动的最后邀请了心理教研室的老师进行广场咨询,现场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并向学生们介绍相关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心理健康问题。


本次“525 我爱我”的心理健康活动不仅给大家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还提高了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与此同时,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对促进皖南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有重要意义。

  

  

(梁峥琪/文余晓琦/摄、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