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芜湖市大学生禁毒辩论赛
发布人:李力  发布时间:2018-05-10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大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5月6日下午,2018年芜湖市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在我校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激烈开赛。芜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华东,我校纪委书记刘人人,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在芜高校的八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一)

    八支参赛代表队按赛前抽签顺序分别围绕“禁毒工作执法打击更重要还是预防教育更重要”、“禁毒工作是否需要社会化”、“禁毒教育是否需要从娃娃抓起”“影视明星吸毒是否应当禁演”四个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辩手们引经据典,你来我往,辩论双方针锋相对,唇枪舌剑,引人入胜。比赛中,无论是素辩、花辩还是雄辩,辩手们风格迥异的辩论风格让人印象深刻,张弛有度、疾徐有致的辩论过程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我校参赛队得分排名第三,荣获二等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比赛现场(二)

颁奖现场

合影  

    无毒青春,无悔人生。本次辩论赛在我校的成功举办,不仅集中展示了我校学子勇于思辨、敢于论辩的青春正能量,而且有助于我校青年更加科学的认知毒品危害,更加深刻的直面毒品问题,更加积极主动的抵制毒品、远离毒品侵害,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周泽华/文  李翠峰、孙小洁/摄、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