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团96周年大会暨党团知识竞赛吹响我校“红五月”系列活动集结号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8-05-09

    5月4日晚,我校“学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纪念建团96周年大会暨党团知识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方国庆、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傅万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卉出席大会,154名新团员及6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新团员宣誓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154名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成为光荣的中国共青团员;大会集中表彰了2017-2018学年我校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和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红旗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先进集体。最后,12支学院团委代表队同台竞技,全面检验了我校团员青年对党章党史、党的十九大、“两会”、团章团史等内容的掌握和理解。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为五四红旗团总支颁奖

  颁奖现场

知识竞赛现场  

    本次大会是我校培育典型、发现典型、宣传典型,发挥青年引领示范作用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吹响我校“红五月”系列活动集结号。

    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将继续通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主题团日,“主旋律”视频展映,举办“庆祝建校九十周年 助力青年成长成才”社团文化艺术节,承办芜湖市禁毒辩论赛、第二届驻芜高校国旗班交流展示活动,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芜湖市高校辩论赛等,全方位结合、多角度切入,带领皖医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

“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主旋律”视频展映

参加芜湖市高校辩论赛  

黄龙/文、周泽华/摄、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