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皖南医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8-04-27

各团学组织: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激励大学生立志成才、刻苦学习、创新创业、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根据《皖南医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团委[2015]15号)(以下简称,评选办法)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皖南医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要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环境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等一个或多个方面表现突出,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具体要求

    1.各学院团委根据《评选办法》,向校团委共推荐不超过5名候选人。

    2.个人自荐或他人推荐的,需提交详实的事迹材料及其佐证材料,经校团委确认后,方可列入候选人名单。经确认有效的候选人总数控制在5名以内。

    三、材料提交

   (一)各学院需提交的材料

    1.推荐人选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

    2.推荐表(纸质版、电子版),包括500字个人事迹简介,要求以第三人称方式撰写,内容简明扼要、事迹突出,所列荣誉应为校级以上级别(所获荣誉由学院团委审核);

    3.2000字左右个人事迹材料(纸质版、电子版),要求以第三人称方式撰写,真实、全面、详细地反映被推荐者在所申报类别的优异表现。

    4.电子版照片2张,其中证件照和生活照各一张。

   (二)个人自荐或他人推荐者需提供的材料

    个人自荐或他人推荐者,除需提交(一)中的材料外,还需提交获奖证书等原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供校团委审核。

    以上材料于5月11日(周五)前,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邮箱wnyxytw@163.com。纸质版材料送至校团委办公室。


    附件:附件1-3.rar


共青团皖南医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27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