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你我同行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8-04-16

低碳生活你我同行

  

    为传播环保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2018414日皖南医学院Blue Sky环保协会及骑行协会共同举行骑行芜湖活动,协会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早晨八时许,活动参与人员按照原先安排部署,早早地于皖医南门集合。同学们蓄势待发,活动热情高涨。活动途经滨江公园及皖医赭麓校区,一路上风景秀丽,令人心旷神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在滨江公园稍作休息,而后一路前行直至赭麓校区,并拍照留念。

    此次骑行芜湖活动的顺利开展,积极传播了环保协会与骑行协会的环保理念,体现了皖医学子对环保问题的充分重视,营造了和谐、绿色、健康的校园环境,深切契合了十九大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

(陈琪慧/余海燕/、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