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芽蓝色志愿活动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8-04-02

春芽蓝色志愿活动

  为了呼吁大家对自闭症群体的关爱,并且号召大家去帮助他们皖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分会于2018331日在万达广场举行了春芽蓝色活动,参加活动的皖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学生会分会社员与中国芜湖红十字会分会成员一起徒步行走五公里,顺利的完成了这次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从万达出发,经过雕塑公园,最后以中央工园水生植物园作为终点。参加志愿活动的不仅有成年人,还有许多小孩子虽然今天天气很热,但这些小孩并没有放弃,坚持跟随大家走到最后,体现了志愿者们坚持不懈的品质。在徒步过程中,志愿者积极向大家宣传世界自闭症关注日,耐心给大家讲解相关知识,呼吁大家可以多多理解自闭症群体。

  

  本次活动的举行,让更多人了解到了自闭症群体的生活状况,让更多人去关注他们自闭症群体能感受到这个社会给他们带来的温暖。同时扩大了皖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学生会分会的影响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白如冰/文 田秀/、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