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爱心导诊,奉献他人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8-03-28

爱心导诊,奉献他人

为了给患者传递温暖,弘扬爱与奉献的精神。2018325日,皖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周末爱心导诊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参与人员是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社员。

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了二院。活动分工明确后,志愿者们也忙碌起来。一楼志愿者服务台、各个楼层的电梯口、自助挂号机都有着志愿者的身影。同学们为就诊患者指引路线,寻找他们所要去的科室,帮助他们用自助挂好号机进行挂号缴费等操作。此次导诊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大家互帮互助,一直怀着爱与奉献的精神努力着。活动最后,患者们纷纷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导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就诊患者带来了方便和温暖,还加强了志愿者的沟通和交流能力,增强了社团内部的凝聚力。与此同时,弘扬了爱与奉献的精神,促进社团文化的发展。

   ( 吴宁宁/文 陈雨霞/、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