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改革社团旧制度 展望皖医新风采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8-03-28

改革社团旧制度展望皖医新风采

为创新社团管理方式,迎接社团文化艺术节的到来,2018324日,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大活活动室召开了社团理事大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以及各个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陆嘉莉主席做了简要的开场白。紧接其后,刘童心部长介绍了皖南医学院各学生社团成立团支部的具体实施办法,并详细讲解了团支部委员会评选要求及其其它要求。会议期间,各社团代表人提出一系列相关问题,并积极参与团支部成立问题的讨论。随后,大会进行第二项讨论,各个社团负责人听取李淼主席的关于举办社团文化艺术节的通知,同时了解到社团文化艺术节的相关安排,并仔细地询问各自的疑问。最后陆嘉莉主席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概述了会议内容并鼓励社团应秉持大胆创新、积极进取的信念去不断努力奋斗,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各社团负责人第一时间了解到成立社团团支部的相关规定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相关事项,加强社团内部的沟通,促进了社团与社团之间的交流。与此同时,会议的成功举办,坚定了社联服务社团,管理社团的理想信念,贯彻了十九大精神,团结社团成员,服务皖医学子,为皖医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李雅雯/文陈筱聪/摄、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