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17/2018-2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8-03-12

为进一步梳理2018年我校共青团总体工作思路,落实新学期党政中心工作部署。3月8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秘书饶婷婷主持。

会上,校团委秘书饶婷婷、黄龙分别就寒假、新学期开学工作与学院团干进行了交流,通报了“创青春”创业大赛的筹备情况,详细部署了“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对寒假社会实践评比、“智慧团建”录入、“团费收缴”等近期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安排。随后,校团委副书记余亮对《皖南医学院二级学院团委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逐条解读,全体参会人员就考核办法中的条目细节和实施规则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形成了考核办法的初稿。接着,全体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了《纵深推进团学改革着力培养时代新人——2018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报告》和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最后,余亮强调,2018年既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又是迎接建校六十周年和教育部对我校审核性评估之年站在新征程的起点,全校共青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顺应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坚持立德树人,紧紧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进一步做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学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五大发展导向”,推进“五大发展战略”,突出“四个发展重点”,在积极服务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和全面落实共青团工作目标任务的征程中砥砺奋进!

                                                     黄龙/文、闫智欣/摄、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