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倡议书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8-03-02

亲爱的同学们: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的一年已经开启,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崭新的学期。带着希望、带着憧憬,大家即将开始忙碌的学习、实践,携手投身学校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事业。

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新学期、新面貌、新作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必要条件,内涵的建设需要我们共同去努力,新学期伊始,我们应调整好心态,准备投身于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去。为了让大家能更快、更好的适应新学期生活,发出如下倡议,希望大家能提前做好相关规划:

一、致力专业学习,上好新学期每一节课。以健康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了解课程安排以及课程特点,做好预习复习,在课堂上做到游刃有余,努力掌握学科专业知识。

二、筑牢思想防线,建设好自身道德修养继续加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跟党走生活中要做到文明守礼,遵守公共秩序在学校要遵守校规校纪,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建设。

三、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好自身综合素质。积极投身于学校第二课堂教育,踊跃参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校园文化活动,抓住机会,提升素质,拓展能力,实现价值。

四、培养法制观念,树立好安全防范意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守法用法,在全校形成尊重法律的良好风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谨防传销、邪教等非法组织诱骗,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新的学期、新的挑战、新的机遇、新的美好正在前方,请振奋精神,找准方向,树立目标,砥砺前行!

                                                            共青团皖南医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2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