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共青团“一院一品”特色工作汇报会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8-01-15

    一院一品树标杆,团聚皖医续华章,2018年1月12日下午,第四届皖南医学院共青团“一院一品”特色工作汇报会在图书馆十楼视频会议室成功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刚莅临本次汇报会,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各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担任评委,校团委、各学院团委专兼职团干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观摩,会议由校团委秘书饶婷婷主持。

汇报会现场(一)

    本届“一院一品”特色工作汇报会采取PPT汇报和现场答辩的方式。在汇报展示环节,各学院团委汇报人围绕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校园文化活动、团学组织建设等共青团重点工作,对各学院团委特色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凝念,集中展示了各学院团委打造的特色品牌和工作风采。

汇报会现场(二)

    现场答辩环节以讲创新、讲特色、讲方向为主线,评委们对各学院团委特色工作品牌打造过程中的创新做法、成熟经验及发展方向与汇报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各学院团委间的交流借鉴提供对话平台。

现场答辩

    最终,经过评委现场评分,四个学院团委赢得五星重点品牌项目,六个学院团委获得四星品牌项目。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扬帆力排千重浪,迈步更上一层楼。自2014年以来,“一院一品”已走过了四个春秋。四年来,各学院团委持续发力,依托自身发展特色,以项目化管理和品牌化建设为原则,挖掘品牌潜力、凝练活动特色、创新活动内容与载体,成就了一批特色品牌项目,在“创青春”、“挑战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等国家级、省级比赛中佳绩频传,成绩斐然,成为了我校团学工作的一张闪亮的名片。2018年,全校共青团组织将继续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依托党建带团建,力促共青团品牌建设更加特色化、精品化、长效化、创新化,竭力打造使命感强、敢想能闯;经验丰富、品牌众多;凝心提气,汇智聚力;行之有效,成绩斐然的学校共青团组织。

(闫智欣、黄龙/文 李翠峰、王祥/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