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17/2018-1学期末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8-01-09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为深入贯彻落实《皖南医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意见》,全面总结学期共青团工作,并对学期末和寒假工作进行部署,校团委于1月5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09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秘书饶婷婷主持。

    会上,校团委秘书饶婷婷、黄龙分别就学期末及寒假的工作安排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通报了即将开展的“一院一品”特色项目汇报会筹备情况,重点解读了《关于在全校共青团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布置了“创青春”创业大赛、“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系统、2018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寻访“自强之星”、智慧团建、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等有关工作。随后,与会同志就本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与讨论,对共青团改革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余亮对本学期我校共青团组织在自身建设、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全面梳理,并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要以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为起点,以班级团支部为堡垒、抓住学院团委班子“关键少数”,全力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的谋划、启动和实施: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更好地肩负起共青团组织在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中的使命担当;三是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为契机,从严治团,纵深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攻坚,在新的一年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黄龙/文  周泽华/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