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顺利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直属团学组织考核工作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8-01-08

    为进一步加强直属团学组织建设,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工作要求。12月底,校团委开展直属团学组织及各部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考核工作。校团委6个直属团学组织、学生会14个部门参加了本次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采用PPT汇报的形式进行,各组织、部门负责人精心准备、思路明晰、语言生动、感情饱满,汇报内容包括组织内部建设、特色活动展示、自身不足总结、未来发展方向四个方面,集中展示了各组织的工作特色、工作实绩、工作热情和组织活力。

直属团学组织考核

校团委、学生会部门考核

合影

    脚踏实地务实事,推陈出新展新篇。直属团学组织考核是我校推进“从严治团”工作的有效举措,全力确保了直属团学组织的工作方向,充分提高了直属团学组织工作的积极性,力促各直属团学组织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团员青年。考核工作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各直属团学组织的学生骨干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通过实践志愿、校园文化、新媒体工作等平台,以自我革新的精神和务实肯干的作风,为努力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改革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

闫智欣、於珂欣/文 王祥、李翠峰/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