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我校第一届“最美社团”评选活动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7-12-13

    2017年12月9日晚,皖南医学院第一届“最美社团”评选活动决赛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代表、在芜各高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校团委老师及各社团代表们出席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评选历时一个月,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59个社团全部参评。初赛阶段由各社团上交参赛作品,通过函评的方式决出前十名进入决赛,决赛采取PPT汇报的形式,各社团代表围绕社团简介、团队建设、常规活动、特色活动、荣誉成绩等内容进行5-8分钟的演讲展示。演讲者或真挚朴素、或慷慨激昂,从社团宗旨谈到社团精神,从社团徽章解读社团文化,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评委们根据演讲者的汇报内容、形式、语言表达以及PPT制作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活动现场)

(合影)

    使命催人奋进,征程任重道远。最美社团评选是继星级社团评比之后我校社团评价体系的又一创新举措,最美社团评选与星级社团评比分设两学期,同频共振,更加完整的构建了我校学生社团的评价体系。各社团将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努力将社团打造成引领青年成长、帮助青年提升、服务青年成才的重要平台,使社团活动成为学校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延伸求知领域、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渠道。

(李雅雯、陈筱聪、黄龙/文 胡安冉、许荣霞/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