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Sky环保协会-利民路小学环教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7-12-06

利民路小学环教

为提高小学生的环保意识,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下绿色的希望,20171130日皖南医学院Blue Sky环保协会在利民路小学开展了以防止环境污染,我做起为主题的环保教育活动,志愿者们踊跃参与其中。


  活动在下午两点正式开始,首先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介绍了一些当今社会环境污染的类别以及这些污染的来源和怎样防止环境污染的措施。通熟易懂的语句让小朋友们明白了环境污染就在身边。课堂互动环节中,小朋友们怀着高涨的热情,用一些些身边的例子去描述他们所知道的污染。随后,志愿者带着小朋友们一起朗诵环保童谣,让他们写环保小标语,让环保的理念在他们心中有了更深一步的印象。最后礼物的分发更是使现场氛围达到了新的高潮。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皖南医学院环保协会的宗旨,向小朋友们宣传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促进他们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同时也促进了Blue Sky环保协会的蓬勃发展。


(文/朱应杰 摄/朱应杰、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