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情系中学 为艾止步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7-12-06

情系中学 为艾止步

   为提高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预防艾滋感染的同时摆脱对该病患者的歧视,皖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于20171129日下午在火龙岗中学开展了一次以“情系中学 艾止步”为主题的防艾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佩戴红丝带的志愿者为火龙岗的学生们发放了防艾宣传单和红丝带。活动正式开始,一段活泼有趣的“金龙拍拍操”燃爆全场,随后主持人利用PPT加以视频详细地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方式以及防治方法,并设置有奖问答环节使得现场的氛围达到新的高潮。最后,志愿者以视频和手语教习“给我一个拥抱”向广大学生发出倡议:珍爱生命,预防艾滋。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以一个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对艾滋病人多一份尊重与关爱。同时通过这次活动,皖医学子得到了锻炼,为推动校园艾滋病防治工作做出了贡献,为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未来的蓬勃发展做了良好的铺垫。


(程艳薇/文 苏冉/摄、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