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烛光点点,为艾加油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7-12-06

烛光点点,为艾加油

   为增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获得更多的防艾知识,20171126日,皖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本校南门广场举办了一次以“烛光点点,为艾加油”为主题的祈福活动。防艾小组的成员及社团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祈福活动主要围绕祈福展开。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参会人员点亮烛光共同祈福艾滋患者,以蜡烛摆成的红丝带表达着志愿者们对艾滋病患者的深切关怀和希望,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同学们不畏惧寒冷的天气,用心为艾滋患者真诚祈福。


   本次祈福活动圆满成功,同学们通过这星星点点的烛光汇聚成大片的光明,点燃艾滋病患者心中对生活的希望。同时让同学们更加的有激情去宣传防艾事业,并为之努力,抛弃歧视,转为认同,让艾滋病患者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与同伴温情。

(倪扬/文  徐梦琴/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