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Sky环保协会-吐故纳新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7-11-21

吐故纳新

  

    为了给环协选拔各个部门的助理,皖南医学院环保协会于20171119日在1103教室进行了竞选部门经理的活动。

    在主持人宣布竞选开始后,各位选手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说明了各自想要竞选的职位,并发表竞选宣言。各部长仔细凝听选手发言后后,对各选手发言进行仔细地分析打分后确定部门助理的人选。竞选结果出来后,部长们对助理进行了教导和敦促,使他们更好更快地担当起重任。新助理们也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部长和同学们对自己的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赢的了在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至此,本次选拔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选手们一次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为环保协会注入了新鲜力量,在学长的教导和带领下,选手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环协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

( 陈琪慧/张思雅、张欢/、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