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荷读书社-品读经典,对话信仰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7-11-21

品读经典,对话信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和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皖南医学院朝荷读书社于1118日下午两点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品读经典,对话信仰”读书沙龙会。社长刘宇点主持了此次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加。

会议一开始,社长刘宇点讲到了最近的热点话题十九大,十九大会议中习主席向传青年们达了新思想,新要求和新目标。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更要主动学习十九大内容,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时刘宇点也向同学们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用典》两本书,勉励同学们向主席学习,多读书丰富自身内涵。接着,三位同学发言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学术作为一种志业》,《未来简史》和《穆斯林的葬礼》。然后同学间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发言同学也积极回答其他同学的疑问。会议最后,社长刘宇点对本次读书沙龙会进行了总结,同学们反响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读书沙龙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分享好书,拓展视野,以书会友,交流思想的平台,为皖医营造了一种良好的读书风气,为建设良好学风贡献了一份力量。

(苏雪婷/文 赵昊雯/、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