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小官山义诊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7-11-14

小官山义诊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锻炼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20171112日,皖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小官山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芜湖市民量血压,各部门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

    上午8点志愿者们到达地点后兵分三组,一组测量血压,一组拿宣传单向周边路人及前来测量的市民宣传知识,一组在旁扶助市民测血压。测量过程中,志愿者们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那些居民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其间还有手语队的同学们进行表演让不少市民驻足观望。整场活动志愿者们为小官山区多位市民测量了血压,市民对于此次服务反响热烈。

此次义诊不仅提高了市民对自身疾病的认识,而且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也得到了锻炼,也为打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做出了一份贡献,为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钱晗琰/王晶/、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