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医丝协敬老院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7-11-13

送温暖之光,感人间之爱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尊老传统道德,传递社会美好爱心。皖南医学院丝竹协会于20171112日 在平安阳光敬老院举办了“敬老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丝竹协会部分成员共同参加本次探访老人的活动。


上午八时,丝协志愿者们在皖医的南门集合,向位于皖医老校区旁边的平安阳光敬老院出发,一路上志愿者们兴高采烈,一起商量如何跟爷爷奶奶们相处,以及所表演的节目的内容和顺序。待社员们到达目的地,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准备了节目来欢迎志愿者,使社团成员们感受到由爷爷奶奶们带来不一样的温暖。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热心投入的为敬老院老人进行了表演,有葫芦丝、变魔术和演唱时代感的经典曲目“歌唱祖国”等。节目表演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亲切交谈,听爷爷奶奶讲述自己年轻时候的事迹。最后,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与老人们的合影留念中结束。


此次养老院送温暖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切实让社员感受到关爱老人需要心怀感恩,真正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同时提高了社员们的组织能力与参与活动的热情,推动社团发展强大。丝竹协会更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有利于形成良好和谐的社会风气。

               (刘强 方晖 张慧龙/摄、张慧龙/文、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