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学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人:李力  发布时间:2017-10-19

   承前启后强国梦,继往开来谱新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18日上午9点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上午9点,校团委组织全校800余名没有教学任务的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举世瞩目,意义深远。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图一 学生排队入场)

(图二 全体起立唱国歌

   同学们认真聆听报告,备受鼓舞,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舞动着手中的党旗、国旗,为我们党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临床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吴阳堃同学激动的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论述,令我们青年学生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在完成好学习任务的同时,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立潮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不断书写人生新华章。

   古今同辉,奋斗圆梦想;砥砺奋进,迎接新征程。校团委始终坚定改革信心、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图三 观看现场一)

(图四 观看现场二)


(周泽华/文 花少奎/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