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旗护卫队应邀承担芜湖县六郎镇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7-10-11

    金风送爽庆华诞,青年有志在胸怀。在祖国68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我校国旗护卫队受芜湖县六郎镇镇政府邀请,于9月30日上午在六郎镇举行了隆重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六郎镇镇政府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晨6时,着统一军装的升旗手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奔波,冒雨抵达六郎镇镇政府。8时,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

    每一次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都让华夏儿女的精神得到了再次洗礼,鼓舞着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关键时期要有关键担当,关键时刻要有关键作为,要以实干精神、实际行动、实在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

    我校国旗护卫队是校团委的直属团学组织,成立于2009年。八年来,国旗护卫队始终坚持“捍卫国旗尊严,宣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宗旨,在圆满完成学校日常国旗的升降任务,重大节日、重大庆典及重要活动的执旗、升旗任务的同时也开展了诸如“国旗知识进百校”等活动,本次六郎镇政府的升旗仪式是我校首次把国旗知识送到地方政府,在校外充分展示了皖医学子的良好形象。

(齐英、黄龙/文,郭锐/摄,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