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销部分学生社团的公告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7-09-28

我校纵舞团、化妆协会两个学生社团在2016-2017学年存在内部管理无序,机构涣散,日常工作不力等状况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无效,且未按照要求参加2017-2018学年的新社员招募工作,严重影响了我校学生社团的整体形象,阻碍了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学生社团结构、推进我校学生社团精品化建设进程,依据《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试行)》第五章第二十七条的相关规定,经社团联合会讨论,并报校学生联合会审议,校团委通过,对纵舞团、化妆协会做出注销决定,并予以公告。

自公告之日起,纵舞团、化妆协会现存所有组织机构解散,不得再以社团名义举行任何活动,社团指导老师任期至公告发布之日止。

  

                       共青团皖南医学院委员会

                                                          2017 年 9 月 27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