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7-09-18

    9月17日,我校一年一度的校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在新食堂广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同步进行,学生联合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校园广播站、校报记者团、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礼仪团、国旗护卫队以及学校61个学生社团参加了此次招新。招新工作受到了2017级新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校级学生组织共接受了4650余人次的报名,学生社团招新4523人次。

    集中管理、统一招新,线上线下联动形成宣传合力

    为扩大宣传覆盖面,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于15日、16日推送了一系列招新专题,将各学生组织的介绍、特色活动提前呈现,同时开启了线上报名通道,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便捷方便的报名服务。在不影响新生军事训练和第一课堂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参加招新的校级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仅在17日(周六)进行集中展示并接受现场报名。

图一 线上报名通道

    井然有序,精彩纷呈,招新过程展现团学骨干良好形象

    在井然有序、精彩纷呈的招新现场,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形式各样的学生组织、绚丽多彩的学生活动,无一不吸引着新同学的眼球,展现着校级学生组织的风采。学生骨干们耐心的为广大新生答疑解惑,他们求贤若渴,以饱满的热情欢迎每一位前来报名的新同学:礼仪团成员身着红色礼仪服,面带微笑、自信从容;国旗队队员身姿挺拔、步履昂扬,用行动彰显信仰的力量;大艺团和各社团同学各显风采,展示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青春活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

图二 招新现场一


图三 招新现场二

图四 国旗护卫队风采

图五 大艺团风采

图六 礼仪团风采

图七 社团风采

     新老交替,接纳新的力量,萌发新的动力,招新报名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团学组织各项工作的延续打下了坚实基础,也吹响了我校2017级新同学投身第二、第三课堂的集结号。据悉,校学生联合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校园广播站、校报记者团、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礼仪团、国旗护卫队将在近期对报名的新同学进行笔试和面试,完成选拔,各学生社团也将陆续带领新同学有序开展各具特色的社团活动。

(闫智欣、黄龙/文  郭锐、花少奎/摄  余亮、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