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17/2018-1学期共青团工作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7-09-14

     为全面推动新学期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扎实开展。9月12日上午10点,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第一次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2017级新生年级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秘书饶婷婷主持。

    会上,校团委秘书饶婷婷首先详细的解读了《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班级团支部建设和团员思想教育的通知》,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梳理,并就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和团学组织招新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校团委秘书黄龙对校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作品征集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余亮强调:新学年、新学期,在全团全面推进改革的大潮中,我校各级团组织要按照“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突出重点聚焦问题,尊重学生主体地位,统筹推进上下联动”的基本原则,凝心聚力抓团建,全力以赴促发展。各学院团委要依据共青团工作的整体要求和基本规律,结合党政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基层导向,准确把握我校共青团组织改革的着力点,按照构建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格局要求,深入实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大行动,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各班级团支部要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团员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基本要求,支部抓学习、支委抓落实、团员获提升,为全面落实我校标准化建团和精准化建团、实现“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目标集思广益、砥砺前行。

(闫智欣、黄龙/文  周泽华/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