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7-09-07

积极筹备早谋划,蓄势待发新学期。9月1日上午10点,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直属团学组织的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秘书饶婷婷首先对提前返校进入工作状态的学生骨干表示慰问,并对大家开展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扎实工作作风,强化内部管理;二、提高工作标杆,稳步推动创新;三、着眼我校共青团“一心双环”新格局的构建,全面探索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学生会组织的改革。饶婷婷同志还就迎新志愿服务、团学组织换届招新、喜迎教师节、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等多项九月份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学生骨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具体工作责任到人,同心协力抓好落实,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接着,校团委秘书黄龙从迅速适应新的岗位角色,积极思考、认真干事,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角度和参会同志交流了思想。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余亮强调: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团组织的工作意义重大,团学骨干的使命光荣。新的学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共青团的工作要不断拉升标杆、提高站位,团学骨干要更加务实担当、不忘初心、以全面构建“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加强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学生社团建设为着力点,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要求以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和形成并推进皖南医学院共青团改革方案》为抓手,全面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坚持思想建团、制度治团、纪律管团、作风强团,充分发挥共青团在校“大思政”格局中的生力军作用使团员青年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学骨干加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团的组织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现场)

与会学生骨干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使命职责和努力方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勤于思考、理清思路、提前谋划、把握细节、及时反思,主动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做出新业绩。从我做起,以优异绩喜迎党的十九大和校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学校第二、第三课堂建设,更好的服务全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成功贡献青春力量


(饶婷婷、周泽华/文 宋迎迎/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