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骨干圆满完成2017年安徽省“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任务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7-09-03

  以梦为马,青春同行。8月28日至31日,我校选派的4名学生骨参加了由团省委、省学联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2017年安徽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并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光荣结业。

(安徽省“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培训期间,我校学生骨干珍惜参训机会,认真听取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和建设道路的探索》、《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解读》、《时代骄子的人文情怀和责任担当》、《时代之变与青年之责》等专题的精彩辅导报告,并积极参与到团体辅导、素质拓展、学习讨论、联欢会等活动中。通过培训学习,他们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眼界进一步开阔,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责任担当进一步明晰。参训期间,他们也和来自全省的“青马人”交流了经验、学习了业务,收获了友谊。

  培训结束,学生骨干立即回到学校,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积极筹备,用行动彰显信仰力量,用奉献诠释青春梦想,用奋斗书写青马荣光。

(我校学生骨干参加安徽省“青马工程”培训班)


(参训学员返校筹备迎新工作)


(周泽华/文  吴阳堃/图  李娜/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