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省出征送行仪式后赴西藏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人:李力  发布时间:2017-07-25

  7月20日,安徽省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送行仪式在合肥学院举行,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教育厅、人社厅、财政厅及合肥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出征送行仪式并为志愿服务团代表授旗。入选西部计划的我校药学院2017届毕业生陈雪在缪冬冬、张叶明二位老师的陪同下,参加了出征送行仪式。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社部联合实施,自2003年实施西部计划,安徽省共有三千多名志愿者分别到云南、贵州、新疆、西藏等省地和我省基层从事教育、医疗、农业科技、司法等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为当地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出征送行仪式上,团省委副书记杨正对即将出征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把中国梦和个人追求结合起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实现自我;二是要勤学善思,努力学习基层干部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工作精神;三是要不畏困难,树立知难而进、奋发图强、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

(出征仪式现场)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已成为传承和践行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誓言。我校历年来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工作,2017年校团委通过认真组织、宣传、资格审查、考核、体检等环节,来自药学院的2017届毕业生陈雪同学经过招募将奔赴西藏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合影留念)

(缪冬冬/文 张叶明/摄 李娜/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