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7-06-05

各学院团委:

我校2017届毕业生毕业在即,为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团员离校工作,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请各学院团委接到通知后,迅速组织本单位2017届毕业生团员办理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一、工作要求

1.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由学院团委具体负责办理。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核查毕业生团员身份,圆满完成2017届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2.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应将团员组织关系转移到所单位团组织;工作单位未建立团组织的,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将团员组织关系转移到工作单位所在地街道、乡镇团组织,也可随同档案转移到县以上政府所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团组织;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可将团员组织关系转移到本人或父母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团组织,也可同档案转移到县以上政府所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团组织。

  1. 办理方法:

        1.按照学生具体毕业去向,在毕业生团员证上登记团员转出信息,并加盖学院团委公章。

  1. 按照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模板(附件1)的格式给每位毕业生团员出具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加盖学院团委公章。

  2. 学院团委还应向校团委做好2017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的备案工作。6月20日前统计好2017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备案表(加盖学院团委公章)(附件2)交至校团委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

        1. 团组织关系介绍信.doc

        2. 2017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备案表.doc


    共青团皖南医学院委员会

    20175月26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