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刚调研团委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7-03-02

    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刚来团委调研新学期工作,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李娜汇报了校团委2017年工作计划,从改革创新、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校园文化、权益服务、从严治团和网上共青团七个方面对2017年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

(会议场景)    

李刚同志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询问即将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安排,对如何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专业化、长效化、项目化提出了指导意见。在与团委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后,他指出共青团要紧紧围绕引领和服务这两大职能,注重对大学生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塑造,服务学校各项事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才能真正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要落实共青团的先进性和群众性,必须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他们做学生身边的红人、能人、达人,成为广大学生身边的榜样。他强调要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在工作理念、工作方法等方面不断创新,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的吸引力、感染力、凝聚力,打造出具有皖医元素的共青团特色。同时他还鼓励校团委继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注重内涵发展,把实践经验上升到理论高度,结出研究探索的硕果。

  

(饶婷婷/文  周泽华/摄  李娜/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